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系统动态 >> 正文
 各系统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市委党史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7-01-22

2017年1月11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采用领读和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领会中纪委七次全会公报精神。

中纪委七次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全会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室主任李良参加集中学习。针对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室机关党总支书记范登生强调指出: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围绕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开展深入讨论,把握精神实质,推动指导工作,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