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系统动态 >> 正文
 各系统动态
市监狱局举办党委理论中心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市监狱局    发布时间:2017-01-11

2016年12月23日,市监狱局举办党委理论中心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视频报告会,邀请北京市党的建设研究所所长章建伟以“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战略举措和重大部署”为题做专题辅导报告。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章建伟所长深入解析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制定颁布的背景,系统讲解了《准则》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为监狱局民警正确认识《准则》颁布实施的重大现实意义、全面掌握中央对广大党员参与党内政治生活方面的要求,提供了及时准确的指导。

此次报告会采取电视电话会形式,局属各单位和市局机关均设分会场,进一步扩大了受教育的范围。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