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社区防疫进行时» 经验做法» 正文
经验做法
石景山区社区防控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石景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20

10月15日上午,石景山区社区防控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上,6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石景山区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部分荣获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负责人,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区社区防控组、各街道防控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的要求上来,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二是要做好长期思想准备、持续筑牢社区防线,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放松,坚决防止疲惫情绪、松懈心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社区疫情防控。三是要补齐基层治理短板、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以完善社区治理20条措施为重点,坚持党建引领、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工作统筹、强化共商共治,不断汇聚基层治理强大合力。四是要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保持昂扬斗争状态,增强紧迫意识,继续攻坚克难,关心关爱基层,打造特色品牌,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