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社区防疫进行时» 经验做法» 正文
经验做法
西城区区直机关工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交流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08

8月28日下午,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发扬战疫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交流会。区直机关系统党组织书记、部分下沉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徐利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发扬战疫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区直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纪实片,随后5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党组织书记代表区委党校王世勇、党员代表区人力社保局王长友、青年代表区财政局李晨、老党员代表区工商联冯巨宝、月坛街道三里河二区党委书记张兵,从不同的维度阐述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生的动人故事,所体现出的责任与担当。正是有了下沉各类下沉人员的共同努力,才有了荡气回肠的抗疫战役的胜利。

会议强调,区直机关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上作表率、在迎难而上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上作表率、在努力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和服务改善民生上作表率。要把预防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充分做好秋冬季可能出现风险的应对准备,用更饱满的干劲和更突出的成绩,确保我区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区直机关系统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发挥疫情防控中胸怀大局、心系百姓、一往无前、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并以此为契机,在落实中心工作中,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西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