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社区防疫进行时» 经验做法» 正文
经验做法
通州区各单位召开区级下沉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通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01

当新发地疫情袭来,“集结号”再一次吹响,通州区级下沉干部火速集结、再次出征,投身到副中心村(社区)防控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近日,通州区各单位以座谈会、感谢信等形式,广泛听取下沉干部在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向他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北苑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区级下沉干部座谈会,33名区级下沉干部代表参会。此次座谈会以“感谢、珍惜、拜托、包涵”为主题,到场的下沉干部代表依次发言,总结自己的抗疫经验,分享在北苑街道的下沉体会。

最后,北苑街道相关工作负责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表达了对下沉干部的真挚感谢,感谢下沉干部的辛勤付出和鼎力支持,北苑人将珍惜大家的汗水与泪水,拜托大家常回来看看,为北苑街道提出意见建议,也希望大家包涵街道做的不周到的地方。

疫情发生以来,110余名区级下沉干部分批到潞源街道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好辖区居民安全健康。近日,潞源街道举行下沉干部座谈会,对新发地聚集性疫情发生以来18位下沉干部的鼎力支援表示感谢。

会上,下沉干部代表结合这段时间的一线防疫工作情况发表感言。他们表示,这段下沉经历印象深刻,不仅为潞源街道抗疫出了一份力,也丰富了自身的基层工作经验,提升了服务居民的能力。潞源街道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在听取下沉干部的发言后,代表街道党工委向全体下沉干部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通运街道召开区级下沉干部总结交流座谈会,9个区级机关单位的10余名下沉干部代表参会。会上,通运街道相关工作负责同志首先代表通运街道疫情防控组对所有下沉干部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他们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参加座谈会的区级下沉干部代表围绕疫情防控工作逐一发言,总结各自工作经验,并对通运街道的发展提出有效建议。交流发言结束后,通运街道相关工作负责同志总结了下沉干部工作成效,并代表街道对下沉干部再次表示真挚的感谢。

此前,通运街道各主管领导分别代表街道对所包社区的区级下沉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并精心为下沉干部送上了感谢信,感谢他们的用无私奉献为社区筑牢战“疫”防线,为居民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