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引领“街乡吹哨、部门报到”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西城区新街口街道召开“接诉即办”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15
238

结合贯彻蔡奇书记5月29日在区委书记月度点评会重要讲话精神,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办件质效,西城区新街口街道于2020年5月29日召开“接诉即办”专题组织生活会。西城区副区长聂杰英出席指导,街道工委书记王波同志主持会议,街道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波同志对今年以来街道“接诉即办”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在区委点出的七个普遍性问题的基础上,又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具有新街口街道特征的四个方面问题,指出街道“接诉即办”工作在思想认识、攻坚克难、群众工作、工作作风等方面还存有差距,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对照不足,抓好整改,力争有新进步。

街道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对照“四个问题”、“七类现象”,查摆“五个到位”,结合分管工作和联系社区情况,深入剖析检视在“接诉即办”工作的认识、作风、方法、成效上的差距,切实做到凝聚共识、推动落实。

聂杰英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直面“12345”。要在思想认识、体制机制、行为习惯和人才储备上掀起一场“12345革命”。二是源头治理,减少“12345”。要以党建引领推动“合和文化”建设,开展整治行动,拓展交流平台,将百姓诉求吸附在身边。三是用心用情,办好“12345”。要加强标准化管理、人性化沟通,做到分析诉求有维度,沟通协调有温度,解决问题有力度。四是创新工作,用好“12345”。找准薄弱点,抓住关键点,把握创新点。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