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引领“街乡吹哨、部门报到”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延庆区召开接诉即办周调度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07
238

4月27日,延庆区城市服务管理指挥中心召开全区接诉即办周例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学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城指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城市指挥管理中心主任程立军、副主任李卉冉对近期接诉即办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部署了下个考核周期的工作任务。延庆镇、永宁镇、大榆树镇、千家店镇、香营乡进行了相关情况汇报。

最后,刘学亮同志对今年以来各单位的接诉即办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大对日常工单的办理力度,严控时限,快速解决,实现即办。二是要鼓励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多支持、多体谅,挖掘工作中先进的经验做法和感人事例,并加强宣传。三是要以解决问题为目的,杜绝推诿扯皮,敢于吹哨,部门与属地之间要增强沟通联系。四是要加强后备干部队伍的建设,培养一批优秀的年轻干部,充分调动积极性,提振精气神。五是成绩有波动的单位不要气馁,坚持好的经验做法,综合研判,稳扎稳打。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