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本市动态 >> 正文
  本市动态
西城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23

1月16日上午,西城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西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程昌宏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西城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秀荣同志讲话。

程昌宏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要求,总结区委组织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进一步推动首都核心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程昌宏同志指出,要全面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做法,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委组织部在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扣主题主线,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五句话”具体目标,在“统筹”上下功夫,加强组织领导;在“真学”上下功夫,把稳思想之舵;在“找准”上下功夫,深入调研检视;在“做实”上下功夫,整改一抓到底,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程昌宏同志强调,要认真梳理主题教育收获成效,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持续推进。区委组织部作为主题教育的推动者和参与者,始终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和政治信仰更加坚定;二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三是“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的组工品格更加过硬。

程昌宏同志要求,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推进全区组织工作各项任务取得新发展新成效。要在深入学习、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在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在求真务实、改进作风上下功夫。

李秀荣组长充分肯定了区委组织部主题教育的成绩,并就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四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西城区委组织部及各建设指挥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