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报道
市党代会精神宣讲两天连办13场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6
238

74日、5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走进西城、朝阳、怀柔等九区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社会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四部门,接连举办13场报告会,为广大党员干部系统分析党代会报告,阐释党代会精神,同时还结合交通、教育等实际工作开展有针对性的解读。

在西城的宣讲中,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党组书记、主任徐贱云详细介绍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市住建委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西城区相关单位、各街道相关部门的党员干部聆听报告。西城区月坛街道办事处城建科副科长梁实秋坦言,听完报告,对未来的工作重点尤其是疏解非首都功能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结合自身实际,她表示,要做好背街小巷的治理工作,提升地区环境品质,让老百姓生活环境更加宜居美观,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和认同感。

在朝阳区,市交通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正宇结合本市交通工作和朝阳区实际,为该区3000余名党员干部带来“量身定制”版的党代会解读。党代会报告提出了“七个新”的目标,朝阳区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也提出了“五个当好”的定位,即当好服务“四个中心”建设的主力军、“两翼”协同发展的先锋队、首都生态环境建设的排头兵、首都高精尖发展的顶梁柱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践行者。朝阳区朝外街道办事处主任孟凡森认为,“这让我们基层的工作任务更加明晰,干劲也更足了。”他表示,下一步要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加大服务保障民生力度,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在怀柔区级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报告会上,市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学勤宣讲党代会精神。听完报告,怀柔科学城管委会筹备办产业服务保障部员工蒋盟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她告诉记者,怀柔科学城从批准到现在一直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今后自己要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学习水平,以适应科学城的发展。

市党代会精神宣讲团还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社会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和昌平、房山、大兴、丰台、门头沟、密云举行报告会。

本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