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1
238

320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北京代表团履职情况。

会议研究了关于北京市2017年重要民生实事项目的决议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7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的意见,以及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调研工作总结和2017年调研工作安排。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时间和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328日召开第36次常委会会议。会议指出,制定好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高质量地审议好《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年)》(草案)是本次常委会的重要议题。审议意见的质量不仅体现了市人大常委会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也反映了是否真正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要认真落实好市委全会要求,加强与政府部门协同,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审议工作中。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抓紧做好会议各项筹备组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圆满。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