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五年成就巡礼» 正文
五年成就巡礼
大国首都 踔厉奋发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7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北京紧紧围绕“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这一重大时代课题,踔厉奋进,方方面面都在发生深刻改变。

五年,北京的变化历历在目。城市硬件更新提速,路网愈加细密,交通更加繁忙,广厦庭园,错落其间;政策支撑精准有力,减量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五子联动,擘画蓝图;成就双奥之城美誉,举世唯一,五洲四海,广结良朋;建设全国文化中心,会馆重生,好戏连台,挥洒文章,舂容大雅。

一张蓝图干到底。未来五年,这座城市将带着更加深厚的内涵,以更加挺拔的身姿融入时代洪流,扛起时代重任。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