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各区动态» 正文
各区动态
丰台区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丰台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20

丰台区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专题学、集中学、理论中心组学等多种方式,积极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专题传达学习。区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部机关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动全会精神在组织部门落地见效。区妇联组织全体干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研究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中,高标准、高质量,促进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

集中研讨学习。区政务服务管理局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围绕全会精神,结合业务工作和思想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心得,并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深化“放管服”改革,系统谋划“十四五”时期政务服务工作,围绕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强化放管结合、优化政务服务,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区规自分局成立专题学习小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紧扣新版城市总体规划赋予丰台的5个战略定位、6大发展目标,为下好十四五”期间规划“先手棋”,解码“丰台高质量发展”开展深入研究。

理论中心组学习。区纪委监委以理论中心组(扩大)会的形式组织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学习,逐字逐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建议》《公报》,全体机关干部要正确理解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在学习贯彻中落实,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领会。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