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各区动态» 正文
各区动态
通州区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通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19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在副中心党员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通州区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玉桥街道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十四五”规划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基层治理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玉桥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联系实际,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国也处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将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鼓舞下,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梨园镇机关单位、各村队和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认真学习讨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梨园镇党委组织二级班子成员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后,镇二级班子成员进行发言研讨。

梨园镇党委书记王翔宇指出,梨园镇将坚持党建引领,将顶层设计和问计于民相结合,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主轴主线,全力推动全镇产业结构升级和发展动能转换。

同时,梨园镇各村队和社区积极行动,广泛组织辖区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为城市副中心建设和梨园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永乐店镇领导班子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分管部门和包片责任,逐一交流学习心得,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会上,永乐店镇党委书记王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二是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到各方面工作中,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新时代新市镇新发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于家务回族乡党委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统一部署,在乡域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为提高学习效率,强化学习效果,于家务回族乡党委委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在所属机关党支部精心组织传达,切实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动力源泉。

于家务回族乡党委书记古剑表示,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全会精神传达到位、贯彻到位,要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讨论,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于家务回族乡各村(社区)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行之有效的形式,灵活组织开展学习,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为城市副中心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