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 基层党组织风采 >> 正文
  基层党组织风采
兴安盟挂职团队临时党支部:支部是临时的,使命是正式的
文章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8
238

局级干部1人,处级干部6人,科级干部6人;他们分别来自北京市5个区、13个单位……在遥远的内蒙古自治区东北角,兴安盟挂职团队临时党支部虽然是临时的,但使命是正式的。

挂职一年多的来,支部克服语言文化、生活习惯、工作理念等多重困难,在遥远他乡坚持召开支部会议,学习文件精神;累计为当地争取扶贫协作资金4.37亿元,实施京蒙扶贫协作项目103个,受益贫困人口4.8万人。

此外,支部还牵头,引进北京企业12家,实际投资额达3亿余元,带动贫困人口脱贫1300余人,实现兴安盟90个深度贫困村与北京市社区(村)结对全覆盖。

挂职干部们始终牢记使命,心系群众,为大兴安南麓集中连片贫困地区引进新项目,带来新思路,生成新发展,为掀起扶贫协作工作新一轮热潮奉献新的力量。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