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 本市动态 >> 正文
  本市动态
市委党校举办青年学者学习十九大报告交流会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4
238

1023日下午,市委党校举办“马克思主义大众化论坛第二期——青年学者学习十九大报告交流会”。活动邀请到来自中国社科院、中央党校、北京大学的青年学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交流研讨。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部副主任贺新元博士、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副主任李海青博士、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员陈培永博士三位青年学者,围绕“如何理解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如何理解社会主要矛盾已经发生变化”、“如何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价值”等话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

现场提问环节,市委党校研修班学员代表、基层党校代表和院校代表与嘉宾进行了交流互动。学员代表说,通过与三位青年学者之间面对面的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十九大报告全文要义。回到工作岗位以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