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在基层
顺义区委组织部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顺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20
238

1018日上午,顺义区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行政中心五层会议室,集体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在收看直播的过程中,整个会议室秩序井然。每位同志都聚精会神,不少同志边看边记录,特别是对报告中提出的组织工作相关要求高度关注,不时为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

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辉煌成绩和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挑战,对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扎实工作。

张友生常务副部长对机关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了部署,要求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与组织工作有机衔接,更好地落实各项中心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要以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线,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统筹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探索从严教育管理党员常态化机制;深化党代表任期制工作;从严做好干部选拔任用、教育培训、考核评价、监督管理;推进人才政策创新和体制机制改革,全面建设临空经济高端人才聚集区;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最忠诚、最干净、最担当的组工干部队伍,为全面建成“港城融合的国际航空中心核心区、创新引领的区域经济提升先行区、城乡协调的首都和谐宜居示范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干部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