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在基层
密云区广大党员干部对十九大报告反响热烈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密云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20
238

10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密云区积极组织全区各单位、各镇街、各村、各社区、各企业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并对十九大报告反响热烈。

大家欢欣鼓舞、倍感振奋,畅谈感受、表达心情,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让我们看到了新的未来,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途,必将给我们带来新发展、新幸福,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决胜小康,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撸起袖子加油干,砥砺前行新征程,共同走上富裕路,实现伟大中国梦。

密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岩: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紧跟旗帜,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人民为中心,咬定青山不放松,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进一步做好密云的组织工作,强化组织力,强大政治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强化党支部职能,以全新视野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为建设美丽密云、守护好首都的绿水青山、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密云区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研究室主任钱长春:党的十九大报告,不仅确定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更确定了怎么举、怎么走、怎么干。路线图明确,大目标清晰,信念坚定,规划科学,举措有力。只要我们践行十九大报告精神,不负党的嘱托,不负职责使命,不负人民要求,不负时代召唤,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一心迈大步,就一定能够决胜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密云区北庄镇党委书记付宝东:十九大报告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是千年大计,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北庄镇将矢志不渝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人民的幸福作为我们的不懈追求,为建设“和谐、宜居、美丽”的清水小镇努力奋斗!

密云区巨各庄镇党委书记李阔林: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为我们今后五年的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理论基础和科学依据。作为乡镇党委,将围绕疏解整治促提升、秋冬季蓝天保卫战、低收入户增收等重点工作,凝心聚力抓落实,实在实干求实效,把十九大的理论成果转化为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新生活的自觉行动!

市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密云区东邵渠镇西邵渠村党支部书记赵青山: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一线党员代表,我将充分履职代表职责,深入贯彻报告中提出的构建农村生产体系、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大会精神,利用我村闲置农宅和土地,发展民俗产业和休闲农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密云区不老屯镇史庄子村老党员郭瑞海: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发生了巨大变化。先不说国产航母下水、天宫二号上天这样的大事,光是老百姓实实在在能感受到的便利就足够让人惊喜了,“高铁、支付宝、共享单车和网购”新四大发明闪耀世界,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感到无比自豪。

密云区冯家峪镇西白莲峪村村民刘玉春:过去五年,我们家的生活条件发生了很大变化,盖了新房、买了轿车,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以后,我不单要过好自己的日子,也要努力帮助村里的人一起过上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