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在基层
石景山区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石景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20
238

石景山区委组织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组织全体部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伟大的实践和鲜活的经验,并作出了新判断、明确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描绘了新蓝图,是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晋秋红要求大家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些,引导和带动全区广大组工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区委组织部组织科综合干部科科长陈鹏表态说,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工作,将全区处级领导干部轮训一遍,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石景山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区委组织部研究室干部王晓南说,作为一名年轻的组工干部,要自觉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报告精神,在知大局、懂本行、干实事上下功夫,争做一名合格的组工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