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在基层
密云区社会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密云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20
238

10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密云区积极组织社会各界积极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报告。

一是区委带头,全区收看。区领导夏林茂、潘临珠、王玉江、王稳东、刘颖,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检“两长”在区委报告厅聚精会神地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按照区委通知要求,全区各行各业党员、干部和群众收看3个半小时的开幕会直播,聚精会神听报告。

二是系统组织,直抵基层。区委组织部向各基层党(工)委下发《关于组织好基层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同时组织全区组织系统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强化宣传的即时性和实效性,在密云组工网、密云e党建开设专栏,并通过今日头条和北京时间第一时间进行宣传报道。

三是社会各界,热议报告。全区各单位、各镇街、各村、各社区、各企业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报纸等多种渠道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后,对十九大报告反响热烈。大家欢欣鼓舞、倍感振奋,畅谈感受、表达心情,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让我们看到了新的未来,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途,必将给我们带来新发展、新幸福,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决胜小康,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撸起袖子加油干,砥砺前行新征程,共同走上富裕路,实现伟大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