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在基层
延庆区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19
238

第一时间集中学。1018日上午9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第一时间学习报告精神。听完总书记的报告,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党小组分组讨论学。报告结束后,区委组织部机关以3个党小组为单位,围绕报告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总体精神进行初步的学习讨论。广大组工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先学一步、深悟一层、快学一拍,要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不懈奋斗,为服务保障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办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依托平台专题学。依托党员小书包手机APP、延庆党建网、《延庆党建》杂志等线上、线下平台,开设“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组工干部把思想凝聚到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确保学深学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