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本市要闻 >> 正文
 本市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视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召开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6

65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视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部署要求,对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视机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雍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好。要全面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强化思想武装,坚持原原本本学,创新形式学,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刻检视问题,严格对标对表;狠抓整改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严格落实责任,市纪委常委会对主题教育负总责,委领导班子负主体责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挥好协调服务和参谋助手作用;丰富教育形式,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强化工作统筹,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履行好纪检监察两项职责有机融合起来;抓好宣传教育。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