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区动态 >> 正文
 各区动态
西城区西长安街街道开展机关党员干部“进千门走万户”统一行动日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4-24

4月21日上午,西城区西长安街街道171名机关党员干部、20余名回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和平门社区24名工作人员、社区60余名楼门院长,共计270余人在大雨中准时集结在和平门小区健身园。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桑硼飞作现场动员,和平门社区党委书记唐一民现场调度,正式拉开了西长安街街道机关党员干部“进千门走万户”统一行动日的序幕。

大雨挡不住“红墙人”落实市区决策部署的步伐;浇不灭“红墙人”以首善标准为民服务的情怀。统一行动中,全体党员签署了“进千门走万户”承诺书,集中走访居民2404户,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2600余封,汇总梳理收集意见建议21大类。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党员和回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们在“进千门走万户”过程中,挨门挨户宣传和平门整治行动,了解社情民意、收集意见建议;同时,边宣传边整治边清理,集中清理新壁街18号和20号楼及周边堆物堆料、废旧自行车等,共清理的废旧自行车585辆。

此前街道工委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了《西长安街街道关于开展“进千门走万户”行动的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班子,明确了职责分工,并于4月19日召开了“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工作部署会暨“进千门走万户”行动推进会,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街道工委表示,此次机关党员干部“进千门走万户”统一行动日仅是一个开端,目的是激发和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进千门走万户”行动,掀起街区整治、办好为民实事的热潮,体现“红墙人”对党绝对忠诚、敢于担当、以首善标准,落实中央和市、区决策部署的决心和信心,体现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近期街道工委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以党建引领街道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实现“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工作,在街道全部社区集中开展“进千门走万户”开放日活动,切实做到“街道围着社区转,社区围着问题转”,将“进千门走万户”行动与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紧密结合,推动基层治理水平不断提升,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