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区动态 >> 正文
 各区动态
延庆区沈家营镇“三个看得见”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4-23

一是领导干部看得见。包片领导、包村干部以及支部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支部“主题党日”,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党员身份看得见。“主题党日”当天,通过“戴党徽、读党章、宣誓词”三必做亮明身份,在会议室、各支部以及党员户等党建阵地悬挂党旗,增强党员责任感和荣誉感。

三是活动内容看得见。设立红歌日、观影日、读书日、参观日、服务日、竞赛日、关怀日、运动日、研究日、卫生日、党史日、党课日等12个主题,各支部结合村内实际制定“2018年主题党日计划表”,明确活动开展时间及主题,并通过村内公开栏进行公示。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