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市动态» 正文
本市动态
市委党校第18期局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学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5

日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来到市委党校,与第18期局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学员座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深化对中央、市委最新决策部署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增强担当时代重任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成长进步提出的各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锤炼政治能力,胸怀大局、善谋大局,善于总结、勤于思考,强韧劲、咬住青山不放松,敢担当、抓落实,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在实现首都高质量发展中履职尽责、奋发有为。

主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